大悅佳居室內設計

台北桃園室內設計,提供您裝潢、裝修、系統家具、老屋翻修等各種空間規劃服務。

台北桃園室內設計

大悅佳居室內設計,提供您住家、辦公室、商業空間、房屋改建、修繕工程等各種專業諮詢。
  品牌故事

CIS企業識別設計                                                                                                

品牌名稱:大悅佳居 室內設計

品牌故事:「家」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安穩自在的歸屬。

在外忙碌了一天,唯獨回到家中才有真正放鬆解放自我的感覺,讓家成為理想愉悅且舒適的空間,室內設計顯的更是格外重要;透過深切的溝通,縝密的規劃,讓大悅佳居團隊為您打造一個只屬於您的天地!

品牌設計理念:用房子為底設計讓人可以一目瞭然主題是關於房屋,外框用箭頭的形狀象徵著事業發展步步高升。

而大悅佳居主要是希望客戶透過室內設計後能夠有一個喜愛且舒適的居住或商辦環境,於是將內圖的倒三角形設計的就如同愉悅的笑容般,希望每個室內設計經過我們巧手後都能讓業主感到愉悅舒適高興        

  發展起源

由木工起家向外拓展,泥作、水電、油漆、窗簾壁紙、玻璃、石材等等,經過時間的淬煉,我們已經擁有一群經過一場又一場的工程實績培養出來好默契的工程團隊。

我們是由一群擁有不同特色風格的設計師與平均經驗超過25年室內裝修工程團隊所組成的組織架構;

但我們面臨重大的問題--網路世代的來臨。接洽方式除了過去的親友介紹、口耳相傳外,網路世界造就了一個無遠弗屆的遼闊平台。

不同的困境比肩繼踵的到來—技術上的傳承、資訊化時代的來臨、老師傅與年輕業主之間的溝通不易等等;

於是,新的想法就出現了--大悅佳居。由我們團隊第二代所建立的平台。

除了室內設計上的專業知識與各項工程技術上的傳承,也希望藉由年輕人所擁有的熱情與衝勁,配合著我們既擁有的技術與經驗,讓兩個世代的看法與溝通,讓我們維持著一貫的設計施工品質,同時也對最新流行造型風格保持著敏銳,從而幫業主打造一個完美舒適的家。

  經營理念

裝潢工程為非定型化商品,一分錢一分貨,我們絕不為了成交而採用”您砍價格,我偷工減料”的方式來承接工程,我們要求維持工程品質,口耳相傳,永續經營。

從電話接通的那一剎起,就建立了我們之間的關係;您的每一道心聲,都是我們創作的考量。

以客戶的實際需求為出發點,充分的與客戶面對面細心溝通,加上服務熱忱與精神,結合我們的專業知識,協助業主以合理的價格,享有專業級的品質及體貼用心的服務,協助業主完成一個生活機能與個性品味兼具、有自己味道的空間。

  公司願景

企業要永續發展,建立良好的客戶關係,良好的溝通、專業的技術、合理的價格、妥善的售後服務缺一不可。

網路世代的來臨,我們希望建立一套系統,為每個服務過的客戶建立完善的資料,讓十年、二十年後,每一個過往的客戶也能從大悅佳居找到高質量的服務。也希望建立自己的口碑,讓更多人認識我們,了解我們、認同我們。

技術上我們希望能緊跟著現在科技的腳步,順應著網路的世代,持續的汲取新知與新建材,產生新的突破,並且以實境模擬為目標持續努力。

工作上我們要求維持工程品質,口耳相傳,永續經營。在打拼的同時也創造利潤,讓生活能維持一定質量、提升自己及家人、工作夥伴的生活水準與品質。

工作之餘實現企業回饋,以專業知識或以金援等不同方式幫助社會弱小族群、造福社會、回饋社會。

  服務項目
  • 裝修工程承包 
  • 住商空間設計
  • 豪宅別墅規劃
  • 系統家具訂製
  • 燈具效果配置
  • 出入動線規劃
  • 工程排序監管
  • 3D透視圖模擬
  加入我們

徵求:

室內設計助理

工作內容

一、協助設計師圖面繪製與工地丈量。 

二、需熟悉2D、3D繪圖軟體及一般文書作業軟體。

三、蒐集設計相關資料 。 

四、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桃園市平鎮區中庸路一段79號

工作時間:日班 0830~1730 周休二日

工作性質:全職/兼職 相關科系佳

工作待遇:面議

聯絡人員:劉先生 0972-107-265

電子郵件:info@xh.com.tw

  地址與地圖
桃園:桃園市平鎮區中庸路一段79號
: 03-4392173 : 0972-107265 劉育霖